临沭县住建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设立73个检查站点

2021-08-10 15: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朱孔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朱孔荣 临沂报道

  连日来,临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先后在建筑工地、本系统单位和责任网格设立了73个检查站点,实行 24小时轮岗值班,严格检查出入村居、社区和居住小区人员的健康码,并逐一测量体温,严禁不符合防控要求的人员进工地进村居进社区进居住小区,并做好疫情宣传、调查和登记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早康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先后检查建筑工地65个,测量施工人员以及小区居民体温3.1万人次,悬挂疫情防控标语、横幅133幅,散发宣传资料6000多份。图为疫情防控人员正在查阅小区居民健康码时的情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