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沭县成立燃气专家服务队 巡回城乡全面“会诊”

2021-08-16 10:5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朱孔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朱孔荣 临沂报道

  入夏以来,临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从公用事业、政策法规等科室、单位抽调5名执法人员,联合市里下派燃气行业专家,联合成立了“燃气专家服务队”,巡回城乡对燃气、液化气企业以及供应站点进行全面“会诊”。既找出燃气经营场所以及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又提出整改措施,责令企业和供应站点立即整改,确保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到目前,这支“专家服务队”已巡回城乡检查燃气、液化气企业以及供应站点20家,检测液化气储备罐等设备56件。检查酒店、餐饮等单位259家,排查整改隐患31处,查封证照不全的液化气站点4家,查封违法建设使用LNG、CNG企业5家,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事故的发生。

燃气专家服务队正在检查中裕燃气调压设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