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500强!广东海大集团农牧项目落户临沭

2021-08-18 16:3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鹏亮
play

  近日,临沭县今年内引进的第2家中国500强企业——广东海大集团投资的海合农牧项目正式落地临沭。

  该项目主要依托临沭县友聚饲料公司原有厂房,建设年产24万吨优质配合饲料生产项目。项目的落地不仅能为临沭县引进和培养更多农牧科技人才,还将带动全县农牧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进一步优化,为全县乃至全市农牧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广东海大集团是一家涵盖饲料、种苗、生物制药、智慧养殖、食品流通、金融等全产业链的高新农牧企业,此次临沭海合农牧项目的落地,将依托海大集团的技术储备,强大的采购和生产运营能力,致力于把海合农牧项目打造成区域农牧产业示范标杆。

  今年以来,临沭县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思路,聚焦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锚定中国500强精准发力,通过“云端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广泛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海合农牧项目先后组织洽谈磋商6次,历时3个多月最终促成项目落地。这是继韵达鲁南苏北总部项目签约之后,临沭县招商引进的又一中国500强项目,必将为临沭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活力。(通讯员 李鹏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