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邀请上级专家现场开展残疾人证复评

2021-08-20 15: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小艳
play

  8月17日,临沭县残联邀请市级评残专家来临沭现场诊查,对前期摸底筛查统计的28名有复评需求的残疾人,统一进行了残疾证市级复评工作。

  本次残疾人证复评主要针对需要市级复评的残疾人提供集中复评服务。评残专家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评定标准》,与残疾人及其家属面对面交流,为他们讲解残疾等级标准和残疾人证的办理意义,采集资料、分析病情,对每一位申请人做出科学合理的残疾等级评定,并指导其用药和康复治疗。

  今年以来,临沭县残联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一链办理”要求,巩固“放管服”工作成果,畅通残疾人证服务“最后一公里”,从解决残疾人评残办证实际困难出发,积极打破传统服务模式,解决残疾人到上级定点专科医院鉴定出行不便、路途奔波等问题,变原来残疾人到市级“上去评”,为现在邀请市级专家为残疾人“下来评”,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切实保障了残疾人的利益。(通讯员 赵小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