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曹庄镇保持拆违治违控违工作高压态势

2021-08-23 16: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play

  自拆违治违控违工作专项治理以来,曹庄镇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多措并举,始终保持拆违治违控违工作的高压态势。

  宣传动员工作全。曹庄镇自拆违治违控违工作开展以来,自始至终地在进行宣传,从不间断。通过悬挂横幅、微信群转发、入户讲解、普法宣传等多种形式,做到宣传到家,宣传到人,确保宣传全方位、无死角,营造良好拆违氛围。

  排查违建工作细。曹庄镇积极开展违建排查工作,对违建进行逐一核实,工作细致,做到一户也不漏,一户也不错。严格按照县拆违办的工作要求,对违建数据进行细化,做到不重不漏,为工作进行提供更加可靠的基础数据,分析、梳理形成原因、用途、性质,有利于针对性开展工作。

  拆前工作人性化。经过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能自拆的不强拆,无自拆能力帮拆。实行依照“发动群众自主拆、政府帮忙主动拆、依法行政强制拆”的工作步骤,有序推进拆违控违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控违工作坚决。坚决控制新生违建,充分利用网格员和群众基础,将新生违建控制在萌芽状态,发现一处拆一处。加强日常巡查,对于新生违建保持高压态势,打消存在侥幸心理的违建户,发现新增违建及时制止和劝导,做到“零增量”。(王静)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