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党建服务队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2021-08-25 16: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景团法 袁小婷
play

  近日,临沭县“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服务队措庄社区工作组成员邀请县爱心志愿者,在社区办公楼前进行一场环保知识普及课。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宣传课件,生动地再现了生活环境现状以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详细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告诉居民如何正确地进行科学垃圾分类;还通过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的形式,为回答正确的参与者提供小奖品,让居民在游戏中掌握分类小窍门,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原来垃圾用好了也能变废为宝啊?”社区居民李女士说。居民们普遍感觉这次听课非常受益,收获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了环境保护意识。

  “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服务队措庄社区工作组负责人介绍,垃圾分类不仅在城镇需要,甚至在农村的需求更加紧迫,下一步将在社区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营造氛围,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生活中,全面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讯员 景团法 袁小婷)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