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01 11:5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如意 张伟 赵富艳
play

  8月31日,临沭县检验检测中心文明交通志愿者走上城区主要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为市民文明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执“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指挥旗,协助交警指引行人按交通信号灯过马路,劝阻部分市民骑摩托车、电车不戴头盔、不走斑马线、随意横穿马路等交通不文明行为,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为过往行人引导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热情地向过往行人普及《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文明交通安全法规,告诉市民要摒弃不良交通习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秩序。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同时也为推进城市交通顺畅、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供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邢如意 张伟 赵富艳)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