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元!临沭县“乡村振兴∙柳编贷”助力柳编产业发展

2021-09-02 12:03: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马秀山 李一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马秀山 李一杉 临沂报道

  今年以来,临沭县商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解决制约柳编工艺品企业融资瓶颈,破解企业担保抵押难题,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经临沭县商务局、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共同协调,邮储银行临沭支行、省农担驻临沭办事处推出“乡村振兴·柳编贷”信贷产品,临沭县柳编产业集群集体获得授信2亿元。

  据了解,目前,已有3家柳编企业获得了790万银行授信,贷款将于近期发放。下一步,临沭县将进一步做好银企沟通交流,深化银企合作,用足用好省农担惠企政策,将“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地注入柳编产业,助力柳编传统产业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