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残联办证全流程公开让群众少走弯路

2021-09-02 12:0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小艳 郁万健
play

  “有了这个办证流程,一目了然,不用再东跑西问了,一步一步照着做,太方便了!”临沭县蛟龙镇坡石桥村吴大哥连声称赞。近日,临沭县残联印制1000多份《残疾人证申请流程图》,分发到525个自然村,在各村村务公开栏展板上进行公示,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临沭街道月庄村刘明雪说:以前群众不清楚不了解,不知道怎么办残疾证,现在好了,大家自己看流程,清清楚楚,减轻好多负担。

  近年来,临沭县残联立足本职,在残疾人就业、教育、康复、无障碍改造等工作上齐发力,不断推出一些新举措,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和加强,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便民服务质量,残联专门研究推出了工作流程图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全力让服务做到便捷、高效、规范、智能。(通讯员 赵小艳 郁万健)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