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律师和法律工作者走进临沭法院体验智慧诉讼服务

2021-09-13 11:5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忠山 周江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忠山 周江洋 临沂报道

  9月11日,临沭县人民院邀请17名律师、法律工作者走进法院,进行智慧诉讼服务体验活动,零距离感受智慧诉讼服务建设成果。

  在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向17名律师、法律工作者详细讲解了全域诉讼服务自助终端、智能诉状自助终端、智能法官信箱、诉讼服务多功能终端等智能设备的功能及操作流程,开展了网上立案、智能诉状自动生成、给法官留言等实操活动,亲身体验了不用排队等待、自主轻松办理诉讼事务的智慧诉讼服务。同时,工作人员就律师服务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现场讲解,让广大律师、法律工作者切身感受便捷、高效、智慧的诉讼服务。

  “新建成的诉讼服务中心,硬件设施过硬,干警服务优质,让我感受到了法院在司法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山东嘉锐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红庆说,“特别是新添置的智能设备,很实用、很方便,也为我们开展诉讼工作提供了便利,十分的贴心。”

  现场体验时,有的律师、法律工作者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并转发朋友圈,有的则表示今后会多向当事人宣传法院智慧诉讼服务。“这个智慧诉讼服务将为我们节省很多时间,要尽快学习,熟练掌握各类智能设备使用方式,更好地为当事人服务。”一位律师感慨道。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