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新埠社区工作队助力巾帼奉献新时代

2021-12-08 18: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play

  12月7日,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临沭县郑山工作队同陡沟村工作组联合举办“时代巾帼助托最美家庭”暨家庭教育之亲子关系专题分享会,工作队队员、山东师范大学石运友教授亲临授课,工作队女同志、辖区内女干部及“好媳妇”代表等参加学习。

  分享会上,石运友教授从当下女性面临的社会压力、家庭责任和教育理念三大方面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并根据孩子的三个发展阶段展开集中分享。本次分享会,是指导基层女干部正确处理工作、生活的思想课,是疏导基层女干部正确对待家庭教育责任担当的思想课,也是引导基层女干部正确应对自我心理调节的思想课。对于引导广大女性重视家庭角色塑造、端正家庭价值取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大家向幸福出发,共建最美家庭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女性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有着独特作用,在基层和农村,广大妇女在创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美丽家庭等方面真抓实干,已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骨干力量,充分调动广大女性创业奉献的积极性。(通讯员 张静)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