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加快推进20项城建工程 打造精致美丽卫星城市

2022-05-26 15: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孔荣
play

  今年以来,临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目标要求,始终以建设精致美丽卫星县城为目标,以完善城市路网和治理城市积水为重点,坚持提前介入抓评审,完善手续抓开工,倒排工期抓质量,先后投资5.36亿元,启动实施了正大街、泰安街、常林西大街、苍山路南段、苍原河体育公园以及雨污分流等20项重点城建工程。

  截至目前,各项城建工程进展顺利。其中,常林西大街道路已完成主路面敷油并通车,泰安路已完成底层水稳层铺筑和排水管网建设,苍山南路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水稳层铺设,夏庄街东段已完成主路面铺筑和地下管线施工,正大街东段正在进行地下管线施工。这些工程的实施,为缓解城市出入拥堵的压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起到显著作用。(通讯员 朱孔荣)

该县施工技术和监理人员正在苍山南路工程建设现场测量地下水稳层厚度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