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曹庄镇大哨村工作队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14 18: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相振兴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相振兴 临沂报道

  临沭县曹庄镇大哨村工作队按照各级工作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主动协助镇村搞好防控部署,积极参与镇村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要求,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协助村里做好防疫宣传,宣传疫情防控规定、人员出入、核酸检测、人员隔离等防控措施,使群众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聚集、外出活动,自觉接受检查站检查,自觉扫码亮码,积极核酸检测、核酸采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全员分工参与村及安置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分工,5个队员分别参与到大哨村4个支部和安置区防控工作中去,协助村干部和施工单位人员进行外来人员摸排、疫情执勤点执勤;督促搞好群众核酸采样,使大哨村4个自然村区域核酸采样在全镇率先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