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全面完成镇街残联换届工作

2022-09-15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禚朝霞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禚朝霞 临沂报道

  截至9月15日,临沭县9个镇街全部完成残联换届工作,全县共选出代表117名,其中残疾人代表79名,所有代表均有较强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活动能力,为县残联换届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持续强化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和上级关于换届工作要求,临沭县残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推进换届工作。县镇各级依托持证残疾人状况调查入户张贴惠残政策宣传卡、张贴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残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残疾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营造积极参选的良好氛围。坚持把选优配强残协领导班子作为换届工作首要任务,各镇街残联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县残联实施方案要求,相继召开了镇街残联换届会议。本次换届选举产生了一批关爱残疾人、代表广大残疾人利益、热忱为残疾人事业服务、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原则、扎根基层的残疾人工作者,为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