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凡峰到企业调研

2022-09-16 21:2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徐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徐欣 临沂报道

  为了推动临沭县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9月14日,临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孟凡峰带领县水利局副局长王艳一行前往企业走访调研,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宣传相关政策法规、研究疫情形势下发展思路等方式,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孟凡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山东扬名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临沂格莱普园林机械有限公司、临沭县兴大矿业有限公司、临沂诚金液压机械铸造有限公司4家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宣传临沭县涉企惠企的相关精神,就当前产业形势、存在困难问题及今后发展趋势等进行交流探讨。过程中,各企业普遍提到要稳步发展,在疫情形势下搞好内部管理,积极应对市场经济形式。

  孟凡峰鼓励企业要提高信心,找准自身定位,精准发力,强化技术创新,规划长远发展,为临沭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