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人民政府与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2-09-20 08: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崔富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崔富程 临沂报道

  9月17日,临沭县人民政府与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举行百事食品山东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百事公司亚太区营运高级副总裁史岳臣,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供应链副总裁李友林,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负责同志及临沭县委副书记、县长侯素云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副县长苗壮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侯素云分别致辞。百事公司亚太区营运高级副总裁史岳臣和副县长庄金才就项目进行了签约。

  隽新阳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签约是临沭县委县政府践行市委市政府“实、好、多、快”招商引资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将对临沭县加快农业产业扩产提质、构建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相关市直单位和临沭县委、县政府要切实围绕项目实际需要,落实各项要素保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快达效。

  谢长安在致辞中首先对临沂市委、市政府和临沭县委、县政府对百事食品山东生产基地项目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临沭县农业产业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百事公司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并通过持续的创新、高效的管理、数字化运营,积极为临沂、临沭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百事力量,做出百事贡献。

  侯素云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签约项目充分体现了百事公司对临沭县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的信心。本次签约的生产基地是百事公司首个将生产基地与土豆农场同城的项目,也是定位于百事食品在中国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首个标杆工厂,并将辐射华东和华北市场。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与临沭县绿色食品产业高度契合,必将为临沭食品加工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带来新的飞跃,注入强劲动能。

  本次签约项目,是百事公司在北方布局发展的重要一步,是百事公司不断践行“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这一长期承诺的又一体现。旨在通过扩产提效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用“更好吃”“更健康”“更营养”的产品回馈中国消费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