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2-09-20 16: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曹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曹磊 临沂报道

  为推动“学悟见创”活动持续走深走实,9月19日,临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工作推进会。临沭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述学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张雷同志在全县“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在前、悟在先、带头干、争先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要坚持常态长效,持续深化学习,将每月主题党日同时确定为“理论学习日”,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相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锤炼党性的思想自觉、指导实践的理论自觉、推动工作的行为自觉。

  要以学促悟,以悟促行,以行创优,紧紧围绕公共机构节能监管系统建设、数字机关事务等重点任务,事争一流、唯旗事夺,不断提高服务保障与管理效能,为建设“强富和美”现代化临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