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专家组对临沭县随班就读示范校进行评估认定

2022-09-23 09: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刘莹莹 邢连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刘莹莹 邢连强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融合教育,全面提高临沭县随班就读示范学校工作质量,满足各类随班就读学生的特殊需要,2022年9月21日,山东省随班就读示范校评估认定专家组来到临沭县第五实验小学、临沭县第四实验小学检查随班就读示范校创建工作,临沭县教体局基教科长解荣学、临沭县第五实验小学校长胡芳霞等相关人员陪同。

  省专家组成员走进学校资源教室、心理咨询室与负责教师深入交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谈话、实地察看、现场听课等方式,对临沭县第五实验小学等学校随班就读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临沭县随班就读工作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并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有效解决了老师们在工作中的疑惑和实际问题。

  据悉,经过专家组检查指导,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随班就读示范校教育教学水平,而且全面促进临沭县随班就读示范校融合教育的发展,临沭县教育和体育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融合教育工作,与各个资源教室密切联系,不断探索促进普通教育和特殊教育融合的道路,携生命同行,与童心相拥,让每一个孩子都出彩。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