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23 16: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郁万建 石敬山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郁万建 石敬山 临沂报道

  9月22日,临沭县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颜士刚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朱孟英传达《临沭县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实施方案》,县直有关部门、驻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侯素云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园林城市是临沭的一张靓丽名片,是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一块重要招牌,已成为临沭的无形资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忘创牌的艰辛,清楚丢牌的后果,下定保牌的决心,坚决守住国家园林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侯素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全面固强补弱,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城区环境整治,扎实做好档案资料收集和现场点打造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荣誉保卫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格督导调度,形成齐抓共创、高效联动的工作局面,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查验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