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09: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凌子豪 李易臻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凌子豪 李易臻 临沂报道

  为切实关爱群众健康,传播健康理念,9月23日,临沭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健康临沭”党建联盟志愿者们走进“双报到”社区杏福社区,开展“健康临沭”党建联盟活动,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来自县卫健局机关、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党员和医护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义诊咨询和宣传服务,为他们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肺听诊等健康检查项目,根据检查情况,一对一进行科学指导和初步诊治。特别是在关爱女性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科学普及“两癌筛查”及妇女保健知识,让群众尽早了解,做到早预防早治疗。中医专家现场为群众把脉问诊,提供艾灸、针灸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简便高效的中医特色疗法。活动共义诊5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和宣传服务共100余人次。

  本次活动,体现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在参与社区文明共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服务社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健康水平,助力“学悟见创”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