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临沭街道顺和社区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 共筑安全‘防护墙’”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28 14: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姚瑶 高建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姚瑶 高建东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居民更好的掌握和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带来的经济损失,2022年9月23日,临沭街道顺和社区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共筑安全‘防护墙’”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沿街商户和过往居民宣传普及国家网络安全有关知识。并耐心细致地叮嘱社区中的老年居民:生活中不要贪图小便宜,特别是收到中奖短信和中奖电话时,要及时核实信息真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让居民了解到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认识到网络的复杂性,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响应了“网络安全进社区共筑安全‘防护墙’”的宣传主题。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从自身做好维护网络安全,同时带动家人、朋友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共建安全网络大家庭。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