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监检联动助推特色产业加快发展

2022-09-29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王秀平 龚美华 杜建辉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王秀平 龚美华 杜建辉 临沂报道

  9月26日,临沭县检验检测中心会同县市场监管局专业人员,深入辖区史丹利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共商建立监检企三方协同机制,有针对性做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计量检定等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本地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科研中心、功能性生物肥料国家实验室、土壤检测实验室,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技科研成果、品牌故事、发展理念等情况介绍,重点就认证认可、肥料检测、土壤检测技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征询企业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计量等方面对于市场监管、检验检测实际需求,努力为企业质量基础工作方面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系统的服务。

  今年以来,临沭县检验检测和市场监管部门以“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为抓手,立足部门职能实行检监联动,把服务企业发展放在首位,积极探索监检企协同发展机制,充分发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质量基础中的重要作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