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妇幼保健院召开“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暨 “严纪律 转作风 优服务”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题会议

2022-09-30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胡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胡峰 临沂报道

  为引导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9月28日,临沭县妇幼保健院在13楼会议室召开“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暨“严纪律 转作风 优服务”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题会议。临沭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爱卫中心主任解修良出席会议,临沭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临沭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久富主持大会。

  会议中,陈久富宣读了《临沭县妇幼保健院严纪律 转作风 优服务 提升群众满意度实施方案》。

  陈久富同院领导班子成员签署《临沭县妇幼保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解修良做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客观寻找问题,深刻反思,正确理解开展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主抓重,扎实推进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三是要加强职工思想教育,着力构建医院新风尚,谋求医院新发展;四是要加强领导,保证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落到实处。从这四个方面强力推进优化服务、改进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专题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全年各项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

  陈久富强调,广大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真正把严纪律、转作风、优服务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从行动上,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现,逐项整改提高,狠抓服务质量,努力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从制度上,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整改处理,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机制,形成长效、常态管理机制。

  会议号召,要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县卫健局的正确指导下,深化认识,强化动力,创新举措,确保妇幼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落实到现实工作中,为全县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