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新局 奋力实干谱新篇

2023-02-01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琳 曹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琳 通讯员 曹磊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机关事务工作动员会,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庄丽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省试点、智慧后勤、“双仓”(实体公物仓和服务公务舱)建设等工作,机关事务数字化建设成效显著,管理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更加有力。

  会议明确,2023年,围绕数字机关事务推广应用、“双仓”提升、“三公”巡检、节约型机关创建等重点工作,形成13个方面、40余项的工作推进责任清单,实现了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时间节点化。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中心一盘棋思想,团结一致,加强合作,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清形势,锚定目标,增强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要迅速“收心”,工作尽快“走心”,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下好开局先手棋。强化学习,锤炼本领,增强争先创优的硬实力。要克服本领恐慌,向书本学、向专家学、向先进地区学,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造数字机关事务“临沭样板”。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