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01-1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29日,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明、武玉芹、王京凯、孙运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刘飞指出,2018年,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着力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凝聚了党员干部士气,形成了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刘飞要求,要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把功夫下在平时,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各项基础性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要狠抓基层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推进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努力把农村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刘飞强调,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樊仕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