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2019-09-01 08: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磊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日讯(通讯员 张磊)8月31日下午,临沭委书记刘飞主持召开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任务措施。

  刘飞指出,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战打响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县部署要求,坚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攻坚工作有章有法,成效彰显明显,但仍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措施落实不严格、工作力度不强劲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其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讲大局,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

  刘飞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改变按部就班思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起来、严起来、撸起袖子、瞪起眼来,对突出问题再排查再摸底再整治。各整治专班和重点区域要加密加严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大巡查和夜间检查力度,要落实国三和尾气不达标车辆限行,加大城区洒水降尘力度,要对重点区域实施PM2.5和PM10实时监测,要加快油品数控设施安装和非法加油问题打击力度,要统筹“四评级一评价”和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淘汰落后产能企业。要严守大气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红线,防风险、守底线,抓紧制定落实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方案措施。

  刘飞要求,要在严格程序、严格标准的前提下,依法依规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措施,不得借大气污染防治的名义预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严禁工作“一刀切”,不能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负面影响。要建立健全信息交流制度,每天调度、每周通报进展情况,实时掌握大气污染防治动态,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持续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果,把蓝天白云还给临沭人民

  会议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听取了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专班牵头县级领导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