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2018-08-06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刘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进一步研究武装工作,强化措施,推动全县人武工作再上新水平。

  县委书记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雷、赵明、尹才、武玉芹、王京凯、李全义、杨明、王继业、王建平,县人武部部长朱世东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钟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自棠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关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责任制的意见宣传教育提纲》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解决人武部发展建设问题。

  刘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的工作,他说,近年来,县人武部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决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有了新发展。同时,还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武装工作,全面提升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刘飞要求,县人武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始终保持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强军兴军的根本遵循,自觉继承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效益,突出抓好战备训练落实,切实打牢基层建设基础,大力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着力推动全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突破。

  刘飞强调,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是党中央赋予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的重要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着力解决难点问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见效。(通讯员 周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