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飞到店头镇调研农村工作

2018-08-14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11日,县委书记刘飞到店头镇调研农村工作。

  刘飞先后到沭东村、店西村进行现场调研。每到一处,刘飞都仔细查看各村居的办公环境,听取镇、村工作汇报,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各村居人口面积、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产权制度改革、美丽乡村建设、移风易俗等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农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刘飞指出,当前,农村发展仍面临着村集体收入少、集体造血能力不足、群众收入来源单一、部分村居领导班子不健全、村容村貌待提升等问题,镇村干部要加强沟通,抓紧靠牢,出谋划策,争取尽快解决难题。

  刘飞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工作切入点,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脱贫攻坚、清产核资、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找准农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和症结,抓住关键,创新方法,制定针对性措施,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广大村民利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取信于民;要强化引导,结合各村实际,制定村规民约,抓好移风易俗,弘扬正能量,树立正气。(通讯员 孔繁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