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曹庄镇:周密部署牢守初心 扎实推进勇担使命

2019-11-01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合涛
play
" />

  近日,曹庄镇掀起一股"守初心、担使命"的风潮。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曹庄镇党委迅速召集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初心和使命的主题,深入研讨交流,各抒己见,制定了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调研方案。结合曹庄镇农村党员"亮身份、作表率、促和谐"活动和"支部建在网格上"实施意见等亮点工作,形成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守底线、促亮点"为特色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战前动员、摩拳擦掌。9月19日,镇党委召开曹庄镇工作部署会议,镇直机关党员干部及全体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会上,党委书记杨洋对曹庄镇主题教育开展作出明确安排。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培训教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听取意见。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结合曹庄镇实行的脱产干部包村和包企业制度,深入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问题,进一步缩短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三要对标问题不足,敢于自我反省。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不足,查摆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四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不等不靠,立说立行抓整改;突出重点,对账销号抓整改;完善制度,立足长远抓整改。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让主题教育先声于民。

  扎实开展、步步为营。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党委会议精神和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讨,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按照实施方案,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员学习作出明确安排。

  曹庄镇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听取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真正把问题导向作为主题教育的初衷。

  截至目前,曹庄镇49个党支部,1762名党员已全部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并参加了学习研讨,制定完成本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下一步,曹庄镇将继续严格按照县委指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抓准准抓、实抓抓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突破。(袁合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