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镇:紧抓工作重点抓牢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02 12: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彬
play
" />

  为坚决杜绝事故发生,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形势,曹庄镇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推动监管重心下移,多措并举提升企业全员安全素质。

  一是启动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采取组织专家培训、班组车间自行学习、镇街安全督导、现场考试等形式召集所有危化品、金属冶炼、粉尘涉爆、建材、机械、轻工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全覆盖参与培训考试。

  二是全面摸清监管对象底数。按照分级负责原则,对辖区内除市县包保的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外,其它所有注册生产经营的企业和从事旅游业、网吧、KTV歌厅、洗浴中心的个体经营户,逐个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人,形成一镇一册。

  三是成立安全专班实施攻坚治理。按照市县“决战第四季度,决胜2019”专项行动方案,成立安全攻坚治理工作专班,聚焦监管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精心组织,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杨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