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镇:扎实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0-01-02 13: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曹庄镇着眼于冬季一氧化碳中毒高发期,紧急动员,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措施,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全镇居民生命安全。

  一是主动作为,士气再提振。杜绝麻痹懈怠情绪,以群众安全无小事的政治责任感,成立由分管领导为组长,安监、宣传、派出所、卫生院、工作区为成员的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领导小组,立即行动,科学部署,扎实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工作。

  

  二是宣传到位,村企再覆盖。通过悬挂横幅、转发微信群、入户发放明白纸、入企安全培训等各种形式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目前已悬挂横幅40条,发放明白纸2万余份,开展企业安全培训15家,确保“村不漏户、企不漏人”。

  

  三是全力以赴,基础再夯实。开展散煤污染治理,取缔含硫散煤经营点3个,流动散煤经营车5辆。开展取暖用具摸底调查,32个自然村对使用煤炭取暖户建立台账,形成一村一册,定期开展入户排气管安全检查。加大对清洁节能炉推广补贴力度,替换老旧取暖用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