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镇多措并举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在再上新台阶

2020-01-06 2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今年来,曹庄镇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产业为支撑、项目为载体,多措并举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再上新台阶,促进企业实施新旧动能转换。

  一是大力实施工业技改,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2019年全镇共有10家大中型企业开展工业技改项目,总投资4.45亿元,目前已全部完工,可实现新增年销售收入1.6亿元,新增利税总额2320万元。

  二是围绕转型招商引资,推动产业结构更新换代。在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基础上,立足优势条件,大力招引财税贡献大、科技含量高、环境污染小、占用土地少的现代新兴产业。截至目前,全镇落地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75亿元,已到位资金1.8亿元。曹庄镇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内引外联,广开渠道,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对接临沂、青岛、日照、广州、浙江台州、江西赣州、陕西西安、江苏连云港等地客商30余人次;“请进来”招商25次,共捕捉有效招商信息20多条,洽谈项目12个,已签约项目10个。

  三是强化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企业落地生根。截至目前,全镇落地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75亿元,已到位资金1.8亿元。正在跟进的项目1个,中国水泥网与临沭县德坤建材有限公司已达成合作意向,计划新上年产3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两条,项目占地55亩,预计总投资1.6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