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镇全民参与 环境整治见真章

2020-07-25 0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play
" />

  党员干群齐上阵,人居环境大变样。曹庄镇各村居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的环境整治工作中。群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打扫自家房前屋后,对庭院进行清理,展示“美在农家”成效,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环境整治显真章,垃圾革命见实效。通过党员群众的努力,曹庄镇环境整治有了大幅提升,各主干道已无明显“五堆”,各村居主街道两侧墙壁广告已经清除。绿化苗木漂亮了,垃圾箱每天清理,私搭乱建拆除了。另外,还要求环卫工要日常加强巡视,发现一处及时清理一处,时常保持村内干净整洁,

  整治提升再细化,人居环境得改善。尽管曹庄镇人居环境已经得到了很大提升,但是还需要进一步细化。对各村居背街小巷、河道汪塘沟渠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清洁整治,确保工作上台阶、提质量、出成效。(王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