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曹庄镇“双管齐下”整治违建

2020-08-19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全面落实违法建设整治的工作要求,曹庄镇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双管齐下,开展违法建设整治活动。

  第一项是抓宣传,整治氛围强化制度。曹庄镇国土所结合相关政策要求,制作违法建设宣传页,通过广播、宣传车等挨家挨户发放宣传页,进行广泛宣传,全面营造违法建设整治活动氛围,目前,已发放宣传页千余份。同时,依托网格化管理网络,深入各网格排查各网格违法建设情况,及时上报,镇督导办严格落实督查、汇报、违法建设情况更新制度,实现违法建设情况随时掌握,全面处置。

  第二项是抓落实,各个相关部门联合执法。积极协调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整治大道两侧的违法建设,对在建的违法建设施工材料进行现场处置、监督拆除施工机械,撤离施工人员,避免再次开工,切实遏制违法建设势头,营造良好的整治环境。目前,在建的违法建设已全部停止施工,正在督促自行拆除。同时组成违法整治工作小组,制定违法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组职责,层层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行动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