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镇:深入推进违建治理网格化

2020-08-25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建设美丽曹庄创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曹庄镇重拳出击深入开展违建治理网格化工作。

  一是思想统一到位。召开镇违建拆除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统一全镇村干部的思想,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张贴整治通告、发放宣传单,对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及时规劝教育,下发执法文书。通过开展细致耐心做工作、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大量工作,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理解、支持、配合,大多数违章建筑已自行拆除。

  二是信息摸排到位。对各网格违章建筑进行汇总分类统计,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各网格成立排查小组,对辖区内私搭乱建的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将整治违章建筑的通知发到私搭乱建户主手中,并张贴于网格宣传栏内,对于未通知到的户主,网格长、网格员等将积极与之取得联系。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于违法建设的认识,从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是拆除整改到位。组织国土所、城管执法中队、环卫所和网格指导员、网格长、网格员开展集中拆违行动,在确保群众合法利益的同时做到对违法建设应拆尽拆。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拆违8次,拆除违法建设20余处,累计拆除违法建设面积38815平方米。从而有效达到高效巩固治理,切实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环境优美、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