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镇落实责任 推进违法建设排查工作

2020-08-28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曹庄镇自从启动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以来,积极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对违法建设排查工作作出明确的分工安排,全面开展违法建设排查工作。

  首先为了明确责任,同时也为了加强组织领导。曹庄镇对此次工作高度重视,还召开违法建设排查摸底动员大会,划分多个工作片区,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分线作战、专项整治”的思路,每个片区由班子领导担任组长具体负责违建排查工作,成员由干部组成,同时,抽调执法人员及测量人员增强队伍的专业力量,逐级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落实有力。

  其次积极发动群众,加强宣传引导。曹庄镇组织各工作区通过广播喇叭、张贴通告、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广泛地宣传治理违法建设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发动群众自觉参与到违建治理的工作中来。并且工作人员在实地走访中,仔细耐心讲解违建的危害以及乡镇的工作目的,采取一切有益的办法遏制违法建设增长的势头。

  最后为巩固效果,健全巡查制度,遏制违法建设的增长势头,曹庄镇建立健全巡查制度,加大巡查力度,牵头组建巡查队伍,明确工作区巡查责任人,对巡查发现和群众举报的违法建设,及时做好登记,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今后违法建设“零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