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曹庄镇展开违建管控宣传工作

2020-12-11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曹庄镇在全镇范围内展开违建管控宣传工作,扩大违建宣传覆盖范围,加强违建宣传频率,从而对违建管控工作形成强大震慑力,有效遏制了镇区私搭乱建行为,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曹庄镇与公安部门等相关部门协调合作,调配3辆执法车辆来作为违建管控的宣传车,在执法车辆外悬挂宣传标语的同时利用高音喇叭循环播放违建相关法律法规,并精心设计违建宣传线路,从而正式展开相关违建管控宣传工作,引导村民从源头杜绝违建行为。

  在做好违建管控宣传工作的同时,曹庄镇也通过在镇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入户讲解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违建相关法律法规,保证违建宣传覆盖到村民个人,使得违建当事人认识到违建的危害及自身的错误,从而震慑了违建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