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走心"方暖"民心"临沭县店头镇精细化管理光伏发电项目

2020-03-13 2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洲
play
" />

  2015年至今,临沭县店头镇累计投资584万元,建设光伏电站22个,已投入运营19个,规模共计768.08KW,累计收益98万元,帮扶贫困户2117户,3984人。

  这一组组数据背后,是店头镇扶贫办"走心式"管理,精细化运作的成果。项目实施前,店头镇就全方位、多层次做好选址工作,对附近遮挡、并网条件等情况进行了充足的论证,全方位保障项目建设。管理中,店头镇率先实行定期巡查制度,确保扶贫资产作用长效发挥。在收益发放中,店头镇更是精益求精,在全镇推广实行经管站直拨,通过银行账户将收益资金及时、准确发放到户到人;发放过程中推行差异化分配,切实根据贫困户人口数量、困难情况、致贫原因等因素综合考量帮扶金额。

  也正是店头镇"走心式"的管理模式,才真正暖了"民心",拔了"穷根",让全镇光伏发电项目发挥出实效。(王亚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