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扶贫项目复生产

2020-03-13 20: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岩
play
" />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同时面临企业、个体户复工,人员返岗等新情况,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安全风险交织叠加。为切实保障各经营单位安全发展,临沭县店头镇采取各类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快速开展拉网式排查。发挥网格化作用,对辖区所有单位及住户进一步细化排查,不漏一户一人,重点对辖区回乡人员进行全面登记排查,并实施分类登记,实现排查全覆盖。

  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各村明显位置张贴宣传页、悬挂横幅、喇叭不间断滚动播放、利用各种微信群时时推送防疫政策及知识,全面提高居民防控意识,确保在关键时期疫情不出现反弹。

  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督导。每天不定时对辖区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和分类指导,重点检查防控物资的配备和防疫措施的实施,同时积极帮助拟复工企业进行复工复产申请,解决复工复产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张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