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夯实责任主体 抓好企业防疫工作

2020-04-27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临沭县店头镇通过夯实责任主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目前,店头镇复工复产率达到百分百,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夯实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在复工前进行报备,防疫物资配备到位、防疫台账建立齐全的企业才可开工,并与企业签订承诺书,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

  夯实政府的监管责任。镇政府与卫生院联合对申请复工的企业提前进行防疫指导,查看现场,确保复工企业达到防疫标准。对已经复工的企业进行拉网式回头看和不定期抽查,对防疫措施不到位的企业进行通报整改。

  夯实县镇领导的帮包责任。每一家企业都有一名县级领、一名镇级干部和驻企员进行帮包,帮包领导对企业进行防疫指导,宣传惠企政策,也对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地进行梳理上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