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头镇发挥榜样作用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2020-04-27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临沭县店头镇贯彻执行县委组织部要求,紧抓基层党组织服务工作。店头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每村建立一支志愿服务队,支部成员、后备人才全部吸收,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涌入。旨在通过传递支部温暖,落实好百姓生活安康,营造美丽新乡村。

  党支部领办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村庄的战斗堡垒作用,从支部的服务中,拉近与群众的关系,百姓的幸福感得到提高,服务队成员的奉献意识更加强烈,融洽的干群关系是各项工作的助推器,是和谐风气的稳定剂。

  志愿服务队本着奉献务实的宗旨,坚持“一村一品”,不盲目追求形式,坚持精准原则,从本村实际入手,选择合适的服务对象,真正将服务落实到需要的群众身上,将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群众心里。在田间地头、农家庭院、乡村舞台、街头巷尾忙碌的队员的身影,在老年人、留守儿童、贫困户身旁紧紧围绕着队员的热心,将党员和群众的心紧紧连在一起,真正为民办实事。

  志愿服务队将会持续下去,行动一直都在,温暖不会停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