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头镇认真开展遍访贫困户工作

2020-05-22 17:27: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张静
play
" />

  自2020年1月以来,临沭县店头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全面准确掌握贫困村、贫困户基本情况,坚持压实责任,率先在全镇实行了镇党委书记带头遍访责任制,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脱贫攻坚扎实开展。

  每到一户,都认真查看贫困户扶贫手册、居住条件、饮水安全,与贫困户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子女和生活收入开支等情况,询问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

  店头镇将坚持质量导向,聚焦重点人群,集中发力、精准施策,拿出实招硬招,做到更精准、更有效惠及贫困群众,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名贫困群众掉队,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的战役。(张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