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头镇公益性岗位 美了环境富了乡亲

2020-05-22 17:28: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张静
play
" />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临沭县店头镇通过不断开发农村公益性岗位,优先安置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了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双丰收。

  开发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是店头镇全力推进就业扶贫的重要举措之一。截至目前,该镇共计设置保洁、禁烧巡逻员、光伏维护等十余个岗位,有159名贫困户在公益性岗位就业,每年可实现每个贫困户家庭增收几千元,为全镇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镇上开发扶贫项目公益岗,不仅实现了贫困户就业增收,稳定脱贫,也对村里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产生一定的作用。下一步,店头镇将继续围绕产业、就业重点扶贫措施,进一步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不断促进贫困户增收。(张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