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通了自来水 村民喝上“幸福水”

2020-05-22 17:30: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张岩
play
" />

  近日,在一阵“哗啦啦”的声中,一大早,村民们高兴地聚集在水龙头旁,兴奋地围着水龙头,说说笑笑,憧憬着以后的幸福生活。

  “通了自来水,我们也可以像城里人一样用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了,再也不用跑到外边打井水了。”“就是,到时候自来水管接到厨房里,一拧开水龙头,干净的自来水就流出来了,想想多美气。”“就是嘛,到时候还能洗菜做饭,太方便了。”村民们激动得三三两两议论着。

  在临沭县店头镇各个贫困村里,多年来村民靠打井抽取地下水生活。 “第一书记”驻村后,针对村民反映强烈的饮用水难问题,多次和有关部门沟通,积极争取项目扶持,功夫不负有心人,店头镇贫困村村民安全饮水项目得到了落实,彻底结束村民生活用水靠水井的历史。(张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