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格化工作宣传 店头镇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

2020-05-28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管超
play
" />

  店头镇按照县委政法委及县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要求,扎实开展网格化工作宣传,借此加深村民对网格化工作的认识,以便日后工作开展更加方便。

  店头镇及时督促各基础网格必须悬挂至少6块公示牌,内容包括网格长与网格员的照片、姓名和联系方式,便于村民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关人员联系。悬挂地点必须是大队部、卫生室、超市、配电室等重点场所和中心街两侧显眼位置,并且额外要求尽量悬挂于较高位置,防止村内孩童因好奇而破坏公示牌。

  由镇综治中心与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共同牵头,按照县级下发的通知要求模板确定服务联系卡样式,再根据各基础网格的住户数量,确定印制数量,下发给网格员,再由网格员挨家挨户走访发放,告知住户网格员的七项职责,让广大村民知晓网格员的职责所在,便于工作的开展和配合。

  店头镇各基础网格的“一格四员”(即县直网格指导员、镇直网格指导员、网格长、网格员)按照要求在开展每周周例会、日常排查网格内事项时,均需佩戴工作证,亮明身份,这有利于网格工作人员提高自我约束,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措施来赢得村民的认可,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达到宣传的效果。(管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