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 店头镇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

2020-05-28 16:58: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伏明广
play
" />

  店头镇应急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安全生产保卫战,积极开展企业包保督导行动,及时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开展全方位检查,根据企业风险等级,采取不同强度的监管力度 。

  以包保督导为抓手,落实好监管职责。全镇28名包保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包保督导要求,每月定期去企业进行检查,深入企业车间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座谈交流,传递解释上级政策,了解企业发展问题,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产复工。

  以专家检查为基础,排查好安全隐患。充分凭借安全生产专家常驻优势,根据行业风险等级,按照由高到低的层次,制定执法检查计划,逐一进行专项检查。加强整改指导,对一些需要专业较强的隐患整改,第一时间到现场督促,保证整改效果,现已完成36家企业的应还排查工作。

  以执法监管为武器,做好安全隐患整改。该镇应急办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格按照执法程序,全力做到即查即改、应改尽改,保证企业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伏明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