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帮工导致腰部受伤索赔未果 网格员调解解纠纷

2020-08-14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管超
play
" />

  三年前,临沭县店头镇村民胡某学盖房时雇拥胡某群帮工,在更换大门期间,门楼突然倒塌,砸到胡某群,导致腰部受伤,之后经过医院鉴定,确定为二级残疾。此后,双方经历了长达三年的赔偿纠纷,一直未达成和解协议。

  前细柳网格的网格员张广富是村内乃至整个店头镇的调解能手,他知道此事后,首先了解事发情况及目前胡某群身体状况,得知胡某群在三年间治病花费5万元左右,随后与村网格长高希亮进行商议,决定将双方当事人叫到村委进行现场调解。

  2020年7月3日,双方当事人来到村委后开诚布公,在网格长和网格员的共同协调下愿意各自后退一步了结此事,最终以胡某学当场赔偿胡某群四万元为调解结果,双方当事人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按手印,长达三年的大额赔偿纠纷圆满化解。(管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