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头镇人大助推民生工程建设

2020-08-3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双
play
" />

  店头镇人大围绕落实民生工程建设任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加强监督,确保民生工程项目不走过场,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农村公路三年攻坚项目、民政公寓楼建设项目、公厕建设项目、通户道路项目、于庄子社区开通燃气项目等项目现场。项目现场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各位代表对各项民生实事工程的建设速度、建设质量等认真询问、仔细察看。

  在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对视察的民生实事工程提出10多条建议和意见,与会的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虚心诚恳接受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持续开门纳谏,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整改落实,加快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民生项目尽快完工并投入使用。(李晓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