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头镇:打造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安居工程

2020-09-10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play
" />

  为保障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的住房安全,助力脱贫攻坚,临沭县店头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摸排工作,确保贫困人口能够“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该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房屋排查工作专项部署会,镇党委书记亲自抓,村负责人分片抓,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情况逐一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丢一人。

  该镇联系村负责人对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群众逐一走访,耐心询问住房是否安全、是否漏雨、墙体是否开裂,仔细查看房前屋后梁上,认真地倾听,详细地记录,做好登记工作。

  该镇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梳理,抓住时间节点,明确整改时限。请专业维修人员制定施工方案,镇村干部全程督查房屋整改情况,重质量抓时效,确保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能够及时住上安居房。(张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