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头镇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对违建“一拆到底”

2020-09-17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向前
play
" />

  近日,店头镇集合乡建、城管、国土、派出所等部门,对该镇驻地一处违法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并与责任人签订协议书,责令其不得再建。

  今年以来,店头镇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抓违建治理不放松,多措并举,零容忍整治违法违章建设。通过宣传造势、落实责任分工、加大巡逻监督、搭建群众举报平台、有效利用综治“雪亮工程”监控等方式,营造出浓厚的整治违建氛围,提高群众认识度与自觉性,从根源上杜绝违建现象的发生。同时,视情况人性化处理,在彻底治理违建行为的基础上,尽可能降低群众经济损失。

  截至目前,店头镇已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劝阻、拆除正在建设的各类违章建筑共计20余起,有效治理违建行为,为群众打造出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下阶段,该镇将继续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不走样,坚持以零容忍态势严厉打击违章乱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环境整治目标任务。(许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